穷二穷

©穷二穷
Powered by LOFTER
 

【晴历】脑洞之一

#官方小说逼死人##兄妹梗什么的真是日了狗了##自割腿肉##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雷白慎##流水账!流水账!流水账!##真没有站晴历的小伙伴喂我粮吃?!!!#

         被神秘的白魔法师将个子小小的少女交到手中的时候,还处在绝望刚刚平复浑身上下莫名不可遏制地颤抖的状态中的晴人其实并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直到领着阿历在大雨中被轮岛大叔收留,甚至是比那更久远的之后,晴人才从完全颠覆了的生活中回过神来,意识到自己承担了怎样一个责任。

         操真晴人承担了太多太多的责任和希望。作为魔法师和Phantom战斗,保护受到威胁的Gate,就如同他和瞬平以及凛子的相遇一般,晴人背负着名为“希望”的重负。但是阿历是不同的。像人偶一样娇小可爱的少女离开自己就没有办法生存下去,但是却又柔软而坚定地陪伴自己背负着沉重而黑暗的过去。

        从学生时代开始,晴人就曾被很多人认定是擅长与女孩子相处的,受欢迎的状况似乎也证明的确如此。尽管自身并没有受欢迎的自觉,不过从来都是女孩子心目中帅气爽朗的学院偶像也是真的。A子最近换了发型,长发很适合她;B氏的新裙子很漂亮,很衬她的肤色,被身边男性朋友深深嫉妒的与生俱来自然而然的温柔与体贴不过却意外的其实好像对阿历不怎么管用的样子。与外表不同,娇小可爱的少女其实并不怎么容易害羞和感动,或者说,是多少有些冷淡的类型。

        不怎么擅长和生人接触,对自己的感情也更愿意隐藏起来。这个样子的阿历反而让晴人更没有办法放下。就像此刻身后传来的有些微妙的脚步声,回过头的时候看见的却是少女状若无事的笑脸。晴人忍不住轻轻地叹了口气。他伸手拉起对方纤细的手腕,掌心被袖子上的蕾丝花边刺得有点痒。
        
         “阿历,坐到这里来。”还不到他肩膀的娇小少女顺着他的指示一脸无措地坐在路边的长椅上,对着蹲在脚边的他露出了又茫然又好奇的表情。然后在他脱下自己的鞋子的时候变成了震惊。

        “诶?等等,晴人!!!”

         魔法师惯常带着戒指的修长的手轻巧地托起了少女的脚踝,虽然是第一次,却异常娴熟得如同从千百年前开始就侍奉着贵妇人的骑士一般让有些局促的少女踩在自己的膝盖上。指尖传来了长袜微凉而滑腻的触感――“此刻的我大概看起来就像个恋足癖的变态吧”这种念头一瞬间从魔法师的脑子里浮了出来。然后没什么犹豫地将那条白色的带着各种可爱花边和蝴蝶结的长袜脱了下来。惯常戴着戒指的修长手指轻轻抚过泛着异样殷红的水泡,指腹下的诡异触感让他忍不住皱了皱眉。

       ”阿历……为什么什么都不肯跟我说呢?“个子娇小的少女似乎总是习惯了在他看不到的地方默默承担起不欲为他所知的重负,这个认知让他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挫败感。并不是说作为hero总是习惯了替人出头什么的,而是只有历,只有历希望自己能够彻头彻尾地,把她保护在自己羽翼之下。历什么都不需要做,只是每天开心地笑就可以了。

       抬头正好可以对上对方因窘迫而显得有些躲闪的视线。对方垂下眼帘,眼睛里闪烁的光。她赤足踩在自己膝盖上,小腿纤细修长,看起来非常柔软,似乎只要稍微用力就可以在上面留下青红的指痕。裙摆的不知名的花边繁复却轻盈,属于女性的圆润可爱的膝盖在裙边半遮半掩下白得几乎泛着光。

       历是个女孩子。

       从没有一刻有着像现在这样清晰到恐怖的认知。历是朋友,伙伴,是自己想要保护的对象,但是从未想过她是个可能在某一天被某个男性拥在怀中甚至和他一起走上红毯的女孩子。

       而这种突如其来的认知令无所畏惧的魔法师毛骨悚然。

       ”那个……这种小事,就不必和晴人说了吧……其实我没什么的!而且也马上就要回到面影堂了!“

       年轻的魔法师低下头,再次抬头的时候已经换上了常见的温和而灿烂的笑容。

       ”那么,公主殿下,请允许我背您回去吧!“

       ”诶?“魔法师背过身去蹲下来的身影显然是不容拒绝,笛木历挣扎了一下,只能小声地说了”拜托你了“然后伏上了对方的背。

        与瘦削的身形相反的,他有着意外的坚实的背。他贴心地小心地替自己收拾好裙摆,然后似乎是十分轻松地站了起来。

        街上人来人往,也有人投过来善意的目光。——大概是把这边当做是搞浪漫的小情侣了吧。这种念头冒出来的一瞬间让笛木历的大脑几乎停摆了一下。对方的背上传来令人安心的温度,而自己会不会让他感到冰冷呢?说到底……人偶也能喜欢别人吗?

        操真晴人感觉到背后的人轻轻地把头靠在自己肩膀上,她细软的头发滑入自己的衣领,让自己从脖颈一直痒到了胸口。

        他似乎开始明白为什么历是不同的。这种情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在他突然发现的今天早已酿成了一股他无法抵抗也不想抵抗的洪流。

        如果没有Phantom就好了,自己的魔力就可以全部给历了。就算因此对方再也不需要自己也没关系。

        背上的人身体冰冷,但是自己却感觉到如同背着太阳一样。从背后传来的微妙的灼热感,整颗心又是欢喜又是紧张。

        这种每一分每一秒都像是被拉长了,又似乎是被缩短了的时间简直像是做梦一样。

        人偶一样可爱的少女和英俊的魔法师都不再说话。只有一个人的心跳声稳稳地鼓动着,隐约之间像是有了合奏的节拍。

        时间已经到了傍晚。有看起来疲惫不堪的上班族,有雀跃着和妈妈说着什么的小孩子,有正打算着去哪里约会的情侣,也有看起来活力四射的一大群年轻人。一切都平凡而温暖。就连承担着保护大众的职责的魔法师此刻也不过是个背着喜欢的女孩子,虽然完全不觉得辛苦却仍然忍不住在额上冒出了细密的汗水的普通青年。

       谁也不会特别注意这里。

       不会注意到在街上喧嚣的人声中,只属于两个人的,彼此心照不宣的幻境.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